中文/English

GTTP写作大赛

能够在写作是重要的沟通在任何职业在当今的全球经济。

摘要竞争强化了GTTP强调鼓励研究和沟通技巧的年轻人我们希望吸引到我们的行业。

作文比赛的主题是“秘密小径的我的国家,”,它为学生提供了一个机会来思考有趣的游客可能会发现在他们的社区。

如果你决定进入GTTP旅行写作比赛,你会发现它有助于阅读的一些评论,法官对之前的条目。下面的评论是取自不同的法官对文章的评论。如果你仔细阅读,你会学到一些基本的关于好的游记“规则”:

·照片和标题添加到故事。故事地址大部分的要点,但需要更多的细节来让读者想访问这个地方,告诉他们如何去做。

·故事应该得到更早的关于活动的地方提供——五个段落是太迟了,需要马上告诉读者的故事是关于什么,为什么他/她应该读它。

·描述自然环境(画一幅画,文字——不要依赖照片)。

·最后两段主要是一般的结论,不添加到故事。最好使用上面提到的这些话提供细节。

·在照片的文字说明,提供细节的照片显示(在哪里),读者可以找到通用的斑点,如果他们想要的信息。

·故事始于一个好的描述吸引和它的位置(许多的故事没有告诉读者这些网站所在地)。但它提出了一个问题时,应该立即回答。游记应该画一幅画,所以更重要的是比街上的名字在第一段中描述的设置和状态。

·定义区域以外的读者可能不知道的短语,如“传统治疗师。”

·标题和学分不提供照片,也没有参考书目,在比赛中所有必需的指导方针。

故事包含一些好的信息和描述,但作者替代品“秘密的“惊喜”。“新经验的作家不一定是鲜为人知或忽视公众——如果他们都是,这个故事并不支持这一点。

·包括两个引人注目的照片,但是手写文字太短暂,他们应该为读者提供足够的信息来理解他们在看什么。

·写的第一个人是一个很好的方式来吸引读者,但你不能包括你所做的一切的故事——读者必须有相关性。例如,包括,你只买了一个纪念品纪念品是否相关或感兴趣的读者(在这种情况下,你没有告诉我们你买什么纪念品,所以它不是有关)。

·结束(最后三段)是虎头蛇尾。不要写一个结论——结尾的描述旅行的一部分或整个体验,并让读者认为这是一个值得参观的地方或旅行值得一试。

·参考书目是不包括在内。

·避免写作“第二人”——如果读者不同意或不相关,你可能会失去他们。更好的以第一人称写旅途见闻。

·照片标题和信用缺失,缺乏参考书目——无论是故事比赛要求。

·作家不应该说,“所以就相信我的话”——提供信息,让读者决定是否值得一游的地方。

我很失望的标点和语法。作者应该更加注意句号,分号,重复的单词。

·好,创造性尝试告诉读者“秘密”——一个鲜为人知的路径走到一个受欢迎的旅游景点。两个重要的问题——这个故事假设读者知道旅游景点,也不告诉读者足够的特定信息行走路径。

·具体些,告诉旅行的距离和时间。这次旅行要花多少时间到电车,公共汽车或面包车吗?

原来强调缺乏。它没有阴谋或兴奋。

·定义或描述的名字的地方——不要假设读者熟悉他们(因为这是一个旅行的故事,一个旅游可能不熟悉当地地标)。

·避免提问的读者——当他们不知道答案,他们可能放弃进一步阅读。当故事并提问,作者必须提供答案。

·避免这样写,概括——“花时间…,你会得到回报。“当故事详细描述了目的地和/或体验,它应该使读者这一结论没有作者声明它。在阅读你的故事,读者应该要花时间。

·提交未能包括参考书目、比赛指导方针的要求。

·这是我最喜欢的,因为作者选择了一些真正的普通和解释得很好,与描述、科学和研究。

·典型的许多人提交论文之前适当的橡皮和纠正,有,除了更复杂的错误,那些“愚蠢”的错误,应该可以发现并纠正。

 

浙ICP备14022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