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 世界旅行者旅游理事会很荣幸能与全球旅游和旅游合作伙伴合作,我们致力于将学生和行业领导者聚集在实际环境中。这项合作将促进我们的增长和发展,同时也是为培养出将来旅游业中一支成功、熟练的业务人员所需要的。
    ——WTT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loria Guevara Manzo
  • 了解我们的最新动态、全球合作伙伴的新闻、学生的最新内容……请访问我们的博客,了解更多信息。
  • 旅游业的真正价值在于人。 作为联合国旅游业专门机构,世旅组织希望祝贺全球旅行和旅游业合作伙伴关系在过去20年中为旅游业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向世界各地的青年传授旅游业的潜力。
    世界旅游组织(UNWTO)前秘书长Taleb Rifai
全球合作伙伴

欢迎来到GTTP

点击图片下载我们的资料,快速了解我们的宗旨和工作。

GTTP是一个多国教育计划,向学生介绍旅游业的职业机会。 迄今为止,已有12个国家的100多万学生参加了GTTP。 学校系统提供教师和教室; 当地公司和国际公司提供财务和实物支持。

约1300多家当地企业与老师和学生分享他们的专业知识。 支持GTTP全球活动的领先国际公司包括:Amadeus,美国运通,Carlson Wagonlit Travel,dnata,赫兹,HRG,KDS,万豪国际和Travelport。

详细了解GTTP计划及其优势
开发基于GTTP标准的课程体系
世界各地的人们对GTTP的评价
获取当前的GTTP统计数据并访问其他优秀资源
RECENT PHOTOS FROM OUR COMMUNITY

GTTP是我们公司回馈社区的完美方式,并且帮助年轻学生在旅游与休闲领域发现职业生涯。

- GTTP全球合作伙伴咨询委员会创始人Charles Petruccelli,
Pelleas Partners Holding -

GTTP是公私合作伙伴关系中最好的例子之一,Travelport对其与GTTP的联系感到自豪,并致力于扩大国家和其内的学生人数,他们可以获得“护照” 世界。

- 戈登威尔逊,Travelport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

我们对我们对GTTP的承诺感到自豪。 我们关心未来几代人在旅游行业中发挥的作用,我们希望他们能够蓬勃发展,成长并取得成功。 GTTP有助于在全球范围内实现这一目标。

- HRG全球战略增长总监Amanda Hanlin -

“我想感谢你改变南非以前处于不利地位的两个17岁女孩的生活。 没有愿景......没有梦想......也没有光明! 但是这个项目给了他们一些东西,让他们为...梦想......并为之奋斗!“

- Yolande Heymans,旅游教师 -

我们相信投资于教育和职业培训对世界各地社区的经济稳定至关重要。 我们认为GTTP的计划是一种奇妙的方式,为未得到充分服务的年轻一代提供职业旅游教育,从而有望成为未来旅游业的劳动力。

- 亚历山德拉勒克莱尔(Alexandra Leclerc),业主& 特许经营传播,
欧洲万豪国际酒店 -

 

浙ICP备14022012号